对于内存超频这事儿,算是突出内存性价比的直接卖点,而与超频直接相关的部分就是内存所用颗粒、安装的主机平台,即使是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相同颗粒的内存,在AMD平台和intel平台的实际性能表现上也会有所不同,甚至有些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相同颗粒的不同批次内存在同一平台上的性能也不一样,还是要以实际入手的内存为准。

个人平时对于超频,一般就是直接拉升内存频率与预估频率,比如3200的内存直接拉升到3600,然后直接加电压到1.28V,视情况针对性的拉升电压,如果通过正常开机并通过压力测试那么就直接用。为什么不去调时序的原因,就是主板的BIOS在设置上操作体验一般。

这套白色的十铨Delta RGB内存DDR4 3200是目前自己唯一一套白色的内存,当初入手的原因就是想搭建一套白色主题的主机,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也仅仅是实现了白色机箱、白色显卡、白色内存。这套十铨Delta RGB内存曾经在七彩虹Z490 Vulcan X主板上评测过,当时拉升电压后锁定的频率也就是3600,而此次攒机搭配的是技嘉AORUS Z490 Master,拉伸电压后,可以锁定的频率达到了3800,相比于七彩虹Z490 Vulcan X主板上的性能提升了不少。

这是十铨Delta RGB内存采用的是原厂颗粒,CPU-Z中显示的也是SK Hynix,支持XMP2.0和DOCP/A-XMP,开启后十铨Delta RGB内存条默认时序为16-18-18-38。